9/15/2017

面試成功!

今天是我來新加坡的第14天,我找到工作了。😁

我5/9 first interview, 今天second in,本來我很緊張但是她臨時改了在Toast Box見面後我馬上就覺得不緊張了哈哈。其實也不是interview,只是聊聊天,她一來就是跟我談薪水,談好就跟我解釋接下來的程序。整個過程30分鐘,我緊張了差不多兩個星期,就是這樣完結了😅

接下來呢,就是等公司幫我申請working visa, 大概要3個禮拜, 然後我就可以用working visa的身份入境,正式開始新加坡的生活!

這邊工作大部分都有13個月薪水+bonus,年假比較多通常18-20天因為這邊公眾假期比較少, 薪水當然比香港少但是我覺得其他福利都比香港好。

還有半個月的時間,我終於可以享受一下我的假期!yeah~ 太開心了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