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4/2017

體驗新加坡生活之旅 - 正式展開!

千辛萬苦,扛著40公斤的行李,終於來到新加坡了!飛機因爲天氣關係delay,1:30am才到機場...辛苦C先生在那 邊等了我那麽久...看到你真的很開心~ >3< 謝謝你爲我準備的歡迎燈牌哈哈!Love you~

新加坡機場(Changi Airport)凌晨時分是沒有公共交通工具可以到城市的,所以12點後才到機場的朋友只可以坐計程車或Uber,我自己感覺是Uber比較便宜,因爲計程車12點後會加價,又不知道司機會加多少。我來新加坡兩次都是坐Uber出市區,兩次都是港幣100而已,不貴,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
到家了!這裏比我想象中大、漂亮,好喜歡唷! (想知道我們怎麽租到這個房子,請看>>>> 新加坡租房子

C先生買了Paris Baguette的三明治給我做宵夜(蒜蓉包超好吃!),還煮了面,真是胖死了!把行李整理一下,洗個澡就4am了...雖然很累,但是很開心我和C先生終於有個自己的家☺️

C先生為我準備的宵夜
第二天主要的行程是去IKEA買傢俱,去IKEA當然要吃它們的熱狗啦~ 我們買了一個套餐,熱狗+冰淇淋+汽水只要HKD15,比香港還便宜!吃完就開始逛,逛IKEA的竅門是不用那麽早就把東西放進購物袋,你只需要把想買的東西拍個照,到接近結賬的時候它們會把所有產品集中在一起,那個時候再拿也不遲~

今天重點行程 - IKEA
Ketchup overload 
 買了一大堆東西扛回家,收拾一輪後就去吃晚餐了!今天去Old Airport Road Hawker Centre,這裡是一個很local的美食廣場。我們十點到,有一半都關門了,但是還有很多選擇啦~我們分別在5家不同的店買東西吃哈哈,一家買炒飯,一家買蠔蛋,一家買沙嗲串燒,一家買燒雞翅膀,一家買飲料,所有東西都好好吃,很有風味。去新加坡一定要來這種hawker centre體驗喔~
蠔蛋超好吃!
燒雞翅膀
沙嗲串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