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5/2017

新加坡工作面試 - first in

剛剛面試完畢了!襯記得馬上跟大家分享一下!

來新加坡之前我收到一個面試通知,是一家有關醫療的私人公司,約了今天早上十點面試。昨天一整天都在準備,以下是我做的功課:
1. 了解公司做甚麼
2. 了解面試的職位是做甚麼
3. 介紹自己
4. 為甚麼你是最好的人選
5. 有甚麼問題要問他們

面試當然不能遲到,我早10分鐘到公司,首先見Nursing Manager和Project Manager, 他們問我對公司有甚麼認識,說完他們就開始介紹其實他們公司是做甚麼,人家介紹完畢後最好問一點相關的問題,讓他們知道你有聽。我們三個就在那邊聊了一個小時,然後他們就帶我出去見CEO,我們四個到了餐廳坐下,一邊喝咖啡一邊談。CEO主要是問我之前工作的內容,最重要是看我能不能把以前的工作經驗帶過來這邊。也問了我在新加坡有甚麼計劃,問我甚麼時候可以開始上班,最後問我甚麼問題問他們。整個面試過程當然是英語,但也有說一點點國語,最後他們就說要跟MOM(當地入境處)了解一下我的資歷如果申請簽證的話有甚麼手續,了解後如果沒問題就會跟我聯絡再談細節。

面試的附近 - Orchard Road
 面試了兩個小時左右,整體來說十分順利,愉快,希望很快會有消息吧,祝我好運!今天就休息一天,煮飯給C先生吃!😄

今天的晚餐 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