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6/2017

新加坡旅遊四天三夜行程推介 - 第二天

開了這個網誌一個多禮拜,其實我很喜歡寫但我發現原來我是沒有很多時間放在這裡。為免我會半途而廢,我決定現在開始,文章會盡量精短!一般上網容易找到的資訊我都不會寫了,請見諒

言歸正傳,今天寫的是我跟C先生新加坡之旅的第二天行程:
Maxwell Food Centre > VivoCity > Sentosa (Universal Studio > Siloso Beach > Wings of Time)

Maxwell Food Centre
旅行的時候,我們喜歡一睡醒先去吃早餐才會酒店梳洗出門。今天,我們九點起床去酒店附近的Maxwell Food Centre吃早餐。這裡其實就是一個大的美食廣場,最有名是天天海南雞,但是我們沒去。我們光顧了興興海南雞,他們的老闆很友善,海南雞飯也很好吃。我們另外在別的檔口買了鮮蛤炒粿條,甘蔗汁,全部東西加起來差不多HKD70,好吃又便宜!
新加坡早安~
Maxwell Food Centre
鮮蛤炒粿條
海南鷄飯
VivoCity
吃完早餐回酒店梳洗後就正式開始今天的行程 -  聖淘沙( Sentosa) 。要前往聖淘沙,要去VivoCity坐聖淘沙列車 (Sentosa Express)。VivoCity是一個超大的Shopping mall,這裡有很多好吃好買的,重點是它有C先生以前在澳洲最愛的沙冰 - Boost! 香港沒有Boost,C先生當然來一杯囉~Cheers~

Mr. C's favorite smoothie - Mango Tango Crush

聖淘沙交通
到聖淘沙最常用的方法,費用大概港幣$20,就可以自由穿梭聖淘沙線所有站(一共四個站)。我們首先在第一個站(Waterfront Station)下車,去Universal Studio!

在VivoCity其實也可以走到聖淘沙,往這個方向就可以啦
聖淘沙l列車總站
列車長這樣,一兩分鐘就下車了
Universal Studio
那天是星期天,樂園人不多,很多遊戲只須要排10-15分鐘就可以進場了。其實他小小的我蠻喜歡,遊戲很集中比較不會累。

必玩的:
1. 變型金剛3D對決之終極戰鬥
2. 木乃伊復仇記
3. 史瑞克4D影院

就一定玩這三個,其他的都好玩,但是要排30分鐘以上就先跳過吧。我跟C先生玩了五個小時,只有一個遊戲要排30分鐘,所以差不多全部遊戲都有玩,值回票價👍🏼

到處都看到這位先生
第一次來,好興奮!好有度假氣氛喲!
馬達加斯加:木箱漂流記
史瑞克4-D影院
鞋猫劍客歷險記
就是這個游戲等了30分鐘
失落的世界

跟電影的好像
古埃及
木乃伊復仇記 (最喜歡這個!但是嚇到C先生了哈哈)
吃完拉肚子的印度菜

要離開了,約定你陪我去世界各地的Universal Studios喲!

Siloso Beach
坐上聖淘沙列車到Beach Station, 走5分鐘走到Siloso Beach。這個沙灘也是聖淘沙三個沙灘當中最熱鬧的。沿著海邊有很多酒吧,我和C先生當然也要坐下來浪漫一下啦,看著日落喝一杯小酒,this is life ~

海邊的位子都滿了,只好坐裏面
夏日的麽麽茶
很舒服
日落前
日落後
我們一定會再來 :)

Wings of Time
其實去Siloso Beach, 主要原因是訂了Wings of Time的表演show,表演的地方就在酒吧的旁邊。這個show我大力推薦,雖然是室外,一直流著汗看也是值得的。有水有燈光有音樂有特技,不說太多你們自己感受吧! 門票我也是在Klook訂,幾十塊錢不設劃位所以最好早點入場!

Wings of Time 

看完show,去了松發吃肉骨茶,好滿足地回酒店了。

松發吃肉骨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