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8/2017

C先生上班去

當我正式宣佈失業的同時,就是C先生正式在新加坡上班之日哈哈。休息了三個月終於到這天了!我們既興奮又緊張!

C先生工作的地方很酷,同事都是來自不同國家,英國、法國、菲律賓、澳洲等等。最酷的是,he is the youngest one in his team,超帥的! :D 上班第一天就要開會、見客戶,很忙,都沒有時間跟我傳短信。哈哈真的有點回到以前在香港工作的時候。男朋友這麽努力工作,那我當然也有努力啦~ 8點就起床找工作!

其實我找了一個月工作都沒有消息,真的有點沮喪....但是!今天我終於有消息了!有一家公司叫我4/9去新加坡面試!雖然不是自己最想做的工作,不過也是零的突破,很開心啊~

有更多消息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