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2/2017

新加坡旅遊四天三夜行程推介 - 第一天 (Part 1)

 這次去新加坡的重點是陪我男朋友C先生去面試,其實旅遊的時間不是很多,但是在我的精心安排下,當然也去了很多地方啦 (因爲我是第一次去新加坡所以有很多地方都想去哈哈😁)

好,不廢話啦~我們走!

搭飛機訂酒店那些就不説了,現在這個年代應該大家對這些都很熟悉吧,我們就不要浪費時間啦,直接到達新加坡囉~

香港來新加坡只有三個小時,入境拿行李這些都很快很順利,拿完行李我們就馬上call Uber 回酒店。在新加坡,我覺得Uber好像比計程車便宜,我們住在China Town附近,從機場去大概20-25分鐘車程,只需要港幣$100!雖然MRT(新加坡的地鐵)也很方便,但是如果有3-4個人同行/趕時間的時候,Uber真的是不錯的選擇!

很整齊的行李帶
等Uber / 計程車的地方
在酒店放下行李,休息一下就準備出發,但是出發前一定一定一定要塗防曬啊!!!!因爲新加坡的太陽真的不是開玩笑,打下來是痛的!🔥所以防曬、雨傘、墨鏡、帽子這些我都有帶上 ( 防曬小知識:挑防曬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挑最少有SPF30及PA++的功效,塗厚一點比你買SPF指數很高產品有效多了,記得要在出門前30分鐘就要塗上)

我們第一站
魚尾獅公園 (Merlion Park)

魚尾獅公園地址:One Fullerton, Singapore 049213

魚尾獅公園交通:地鐵站Raffle Place (EW14/NS26),到站跟著指示走就可以啦


連我跟C先生兩個路痴都找到你們應該OK的!但是大概要走15分鐘,在那個太陽下走2分鐘我都快死了,還好我們找到地下通道穿過去(穿過Fullerton Hotel的地下一樓),雖然也要走一段路但是好很多。
Fullerton Hotel地下一樓
穿出去以後,眏入眼簾的是一個個新加坡有名的景點:濱海灣金沙酒店(Marina Bay Sands),藝術科學博物館(ArtScience Museum),新加坡摩天觀景輪(Singapore Flyer),配上蔚藍的天空還有閃閃發光的大海,真的好美!連本來熱到有點發脾氣的C先生也好像心情好起來了哈哈!


新加坡摩天觀景輪/ 藝術科學博物館/ 濱海灣金沙酒店 (左到右)
沿著海岸綫走,很快就見到傳説中的魚尾獅了!看仔細...嗯...原來也沒什麽特別,我反而更喜歡旁邊的mini魚尾獅,跟我一樣高,好可愛!雖然公園很美,但是美歸美,還是很熱,我跟C先生都是火爆類型的,怕熱怕多人,所以我們趕快拿電話拍一輪照片就閃人了哈哈!

傳説中的魚尾獅
Mini 魚尾獅
  
魚尾獅公園就在商業中心區旁邊.
C先生很喜歡拍我背影(是因爲正面不見得人嗎=.=)

我們沿著濱海橋(Esplanade Bridge)離開,走著走著,看到有商場!馬上衝進去吹冷氣,原來這裡是濱海藝術中心(Esplanade - Theatres on the Bay),本來想去下一個景點才吃午餐,但是又被我們看到土司工坊(Toast Box),所以就坐下來先吃啦!(詳細的新加坡美食資料會稍後發佈)


Toast Box - Nasi Lemak , Kaya Toast with Milk Tea

吃完就馬上去第二站 -
武吉士 (Bugis) 

武吉士交通:地鐵站Bugis (EW12/DT14) B出口

來Bugis其實主要是想去兩個地方:[1] 哈芝巷 (Haji Lane) [2] 武吉士街 (Bugis Street)
哈芝巷是一條色彩繽紛的小巷,有很多充滿特色的塗鴉,如果你喜歡拍照就一定要來!這裡有很多特色小店、餐廳,我本來是來找一家咖啡廳,坐在外面喝著咖啡,裝一下文青,然後把照片放到instagram討讚的,但是理想跟現實總是有距離的,這麼熱,有甚麼可能坐室外,室內也不想坐因爲我們嫌棄冷氣不夠大😂 最後我們只逛了半個小時就走了哈哈
哈芝巷入口
色彩繽紛的小巷
特色商鋪
到處都是漂亮的塗鴉
有請C先生登場!
在哈芝巷逛完,我們就往武吉士街走,沿途經過一些商場我們又衝進去吹冷氣😂慢慢走就到到武吉士街,也是傳說的新加坡版五分埔/翻版花園街。但是,我們走到入口,看到那堆人已經真的不想進去,我們最後挑了一條比較少人的擠進去。簡直就是跟大陸的東門一樣,沒有東西好逛,所以衝進去三分鐘就衝出來了😅

武吉士街
恐怖啊 /.\
 本來我們想逛到七點多就坐車去第三個景點,但是我們五點就逛完了哈哈,還好我們都是隨性的愛吃鬼,所以又找了一個地方坐下吃東西囉😛 雖然是路邊攤,但是地方很寬敞很乾淨,坐得很舒服,在馬路旁邊也不會覺得沙塵滾滾的👍🏼


吃完我們看還有時間,就先回酒店洗個澡再出發!

第一天還沒完喔,請期待下一次發佈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