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3/2017

新加坡旅遊四天三夜行程推介 - 第一天 (Part 2)

第一天來到新加坡,我們去了魚尾獅公園(Merlion Park)和武吉士(Bugis),[詳細的分享請看 新加坡旅遊四天三夜行程推介 - 第一天 (Part 1)] 現在我們去最後一個行程囉~

第一天第三站 -
新加坡夜間動物園 (Singapore Night Safari)

動物園地址:80 Mandai Lake Road

動物園交通:地鐵站Ang Mo Kio (NS16) 轉乘138號公車前往 

動物園開放時間:全年無休,每晚7:30~0:00


我很喜歡動物,無論去哪裏旅行都會安排最少一個可以看動物的行程 (不是每個地方的動物園我都會去,有些不人道對待動物的我是不會去,像是大陸、泰國那些)。新加坡夜間動物園主要賣點是坐著小火車游園,遠距離看野生動物夜間的活動。

我們在香港透過網上訂票平臺 - 客路(Klook)買票,上網訂票價錢會比較划算,也省下排隊買票的時間,所以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 >點我到Klook網站訂票< 他們有分7:15pm 8:15pm 9:15pm的入園時間。

網上購票的要先去換領門票

我跟C先生挑了9:15pm。我們7:45pm在Chinatown上車坐地鐵然後轉公車,最後要用跑的剛好9:15pm到!我以爲小火車 9:15pm開走就沒了,所以一直超緊張的!但是原來到了以後還要再排隊入園,再排隊上車,而且排超久 =.=

到了到了
人超多!
游園小火車
等了45分鐘,終於上車了,車上有個導游會沿路一直介紹,但是沒有中文的。聽不明白就自己看吧~ 但是老實說,十點多真的很暗,我都不知道我看了什麽,也拍不到照,印象中有大象、長頸鹿、很多牛還有很多鹿哈哈。

我拍了什麽?
終於有一張是拍到動物哈哈
如果想近距離看清楚一點,其實可以在小火車的中途站下車,用走的。印象中有四條不同主題的步道,我跟C先生只走了一條在總站旁邊的步道,因爲太晚了,怕沒車,所以沒走完就離開了。

我們走了這條步道,就在車站旁邊
可以近距離看到動物了

離開的時候我們在門口坐138公車去地鐵站,到了Ang Mo Kio站,我們去櫃台增值EZ Link的時候,地鐵職員好心地提醒我們地鐵快關,我們來不急坐地鐵回酒店。他建議我們儘快去坐計程車,因爲12點後計程車會加價50% O.o 我們馬上衝去打的,上車的時候是11:45pm, 下車是12:15am,結果也是被加了50% :( 結果那天晚上本來想去吃宵夜都沒心情去了,最後我們去seven買三文治就算了哈哈!

總結: 如果大家想去新加坡夜間動物園,我建議大家7:15pm就入園,這樣才夠時間坐火車、走步道、看表演,好好體驗最重要的是有地鐵回酒店 =.= 

雖然下半天行程有點小插曲,沒有拍到好照片也沒有看到很多動物,但是我沒有覺得可惜。可以跟C先生一起趕行程,一起坐著小火車穿梭叢林看星星聊天,一起擺烏龍,其實都是美好的回憶。其實旅行就是這樣,不能所有事都如意,也不一定要有很多行程,最重要是如何與你的旅伴一起享受當中的一切。

第二天我們會去環球影城!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們 ^.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