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5/2017

向新加坡出發

大家好,小妹第一次寫網誌,大家請多多指教~

其實寫網誌是男朋友的主意,他建議我很久了,可是一直沒時間也沒動力。這次下定決心的原因有很多:

1. 我畢業了
2. 我辭職了
3. 我沒事做了
4. 我買新電腦了
5. 我們要去新加坡了(這才是主因啦~)

爲甚麽會去新加坡呢?其實是機緣巧合下男朋友在新加坡找到工作,我又剛念完書,時間剛好,所以沒想很多,立馬把工作辭掉,決心跟男朋友一起走了哈哈。至於他是怎麽找到工作呢?我又找到工作了沒,這些我們稍後再聊。

總之男朋友由收到offer後到真式開始工作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,看似有很多時間,其實並不是! 過去這個月有很多東西要籌備,簽證、租酒店、找房子,還有一大堆東西好像是水電煤上網開戶等等...真的煩到一個點! 不過煩歸煩,也是充滿期待的啦。

今早跟男朋友爸媽一起送了他去機場,雖然我很快就去了不過也是會不捨得啦 T.T
待會一下飛機就約了房東簽約,希望一切順利!



先這樣吧~我會盡量每天更新,有興趣移居新加坡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唷~

#Dayoneinsgwithout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